close
你微微的笑 
溫暖我的心
讓我有了 
沖勁動力
于是我又鼓起了勇氣
決定要瘋狂愛上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隻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隻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千千萬萬的愛意 
等不及
涼風徐徐的提醒 
我和你
隻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隻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盛夏的回憶 
再偷偷想起 
你就是剩下的唯一
我站在這裏 
用最真的心 
想對你說 
請相信
我們之間的距離
隻欠一句我愛你 
沒膽親口告訴你
想要照顧你 
好好疼你
隻差一句你答應 
點頭說你也願意
和我在一起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手牽著你 
緊緊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