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求一朵玫瑰花
風飄過.總是聞到遠處那玫瑰花的香味.,距離對一般人說不遠.但對躺在病床上的小韻來說.比等天還要難.,不對.對小韻來說等天不難.因為.她只1個月的命每天只躺在那病床上.每天只求他的男友阿傑能送她一朵玫瑰花.阿傑每天都送小韻不同的花朵.卻怎麼也不肯送在那病床外的玫瑰花.今天阿傑給小韻帶了一朵雪白的雛菊.花的顏色跟小韻的膚色一樣的白.
"小韻.你知道嗎.你知道雛菊的花語是什麼嗎.?是愛在心中.我對你的愛永遠留在心中不會磨滅.我喜歡你能夠站起來.你要相信自己能夠站起來.要像以前那樣在我身邊轉的小韻"
".............如果我死了....忘了我...去找一個.....一個........"
"別說了.你不會有事.我也不會讓你有事."
"........你看...外面的玫瑰花又在對我笑了"
小韻的臉色更蒼白.但卻還是溫柔的笑著.,而阿傑卻更難過.他何不知道外面的玫瑰美.何不知道小韻喜歡玫瑰.但他不能送錒.
************************
清晨,小韻從病床上滾了下來滿地是血,阿傑突然在病房門口聽了聲巨響沖進去時..小韻已經暈倒在地上
"醫生..醫生..小韻..你醒醒..醒醒.."
"..玫瑰...."小韻又昏過去了
.......
"醫生請問小韻狀況如何了?"
"先生請讓步...請問你是這位小姐的家屬嗎?"
"不是..她是孤兒..我是她男朋友"
"先生這位小姐可能過不了明天了.請你做好心理準備"
風飄啊飄..飄的風是寒冷的,它帶走了幸福..
*******************************
.........................................."小韻..快睜看眼睛.....拜託你"
"先生..先生你不要這個樣..請節哀....這是這位小姐生前托我交給你的信"
***************************
墳墓前一大片美麗的玫瑰花盛開著在向太陽微笑阿傑把小韻的信埋在美麗的玫瑰會裏
信傑...為什麼..為什麼你送遍了所有花..就不送玫瑰?..我知道..我要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k06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